close

未命名-13.jpg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賢路一段570號(鄰近保安車站、奇美博物館及嘉藥)

電話:06-2669496

營業時間:

週一~周五:9:00~20:00

週六、週日:9:00~15:00(六日會不定期休假,欲前往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)

 

 

打給後~~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食是位於台南仁德區的董家牛肉麵店!!!

這間是我在大學念書時最最最~~常吃的一間店,話說距離我大學好像也有............10年以上惹,畢業後有去台南七逃都會再過去回味一下老闆娘的手藝,因為我本身不吃牛肉,所以牛肉麵的部分就沒有跟各位看官說明啦~~~

以前我最常吃的就是照片上那碗滿滿榨菜肉絲的榨菜肉絲麵(好饒舌...)以及豬肉燴飯,現在邊打文章邊看照片的同時又想點一碗來吃啦~~

 

未命名-21.jpg

這是店的招牌很好認,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,附近有嘉藥、保安車站、奇美博物館及十鼓文創園區

 

未命名-22.jpg

我來的時候是下午4點多,已經有顧客再等待了

 

未命名-23.jpg

內用位置蠻多的,但是吃飯時間時還是會爆滿~~~外地過去的朋友可以稍微等一下,在地的朋友或是嘉藥的學生可以選擇外帶~

 

未命名-24.jpg

菜單!

我念書時那時還沒有燴飯這個選項,是某次去吃飯時跟老闆娘在聊天隨口問了:阿姨,你會不會煮燴飯,我想吃妳煮的燴飯。

然後....然後....阿姨(後續老闆娘都打阿姨就好XD)就生出了一盤燴飯,從此燴飯這個選項就出現啦~~~~~

大碗麵可以加麵喔,加麵不加價,太有人情味了!

 

未命名-25.jpg

滷味可以隨意夾,以前我會點南部特有的粉腸,是粉紅色的像香腸一樣的東西,但是粉腸要冰所以都是點了才會拿出來切,我是到台南生活後才知道有這個東西的XD,但是這次我忘了問,不知道店裡現在還有沒有賣這個東西,想吃的話可以問問阿姨喔!

 

未命名-26.jpg

我愛吃青菜,所以有青菜都會點

 

未命名-27.jpg

夾了一些滷味

 

未命名-28.jpg

這碗是榨菜肉絲湯麵,以前比較常吃湯麵,現在反而愛吃乾麵,人啊.....隨著年紀增長口味是會變的,唯一不變的是每碗麵都是阿姨用功夫及滿滿的愛煮出來的

 

未命名-29.jpg

這碗是鴨腸湯,不專業的我忘記把料撈起來拍一下因為太想喝了.....下面鴨腸很多喔!

 

 

總結:

這是一間在我唸書時孕育我長大的店(疑?),當學生的時候都會很省,所以覺得董家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,東西好吃料豐富實在又不貴,而且叔叔阿姨都很親切,讓我獨自在外念書時只要過去吃飯就有種回到家的溫暖,每一碗麵都帶著扎實的功夫以及滿滿的人情味,所以對董家牛肉麵店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在(打文章的同時腦海中浮現著滿滿的回憶呀~~~),說真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吃過比董家還好吃的榨菜肉絲麵~~想去吃的朋友建議點來吃吃,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,去試試看囉~

有需外送服務的工廠或公司可以打電話詢問,量如果很大的話須提前訂餐喔。

 

 

店家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賢路一段570號(鄰近保安車站奇美博物館及嘉藥)

電話:06-2669496

營業時間:

週一~周五:9:00~20:00

週六、週日:9:00~15:00(六日會不定期休假,欲前往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喔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拾樂搭C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